Google

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心痛

当我看到Johnson跌倒的那一刻,我真的吓了一跳。还好他马上爬起来说没事。

可是当他再爬上两级扶梯时,又摔了一跤。我禁不住喊了出来:” 你还好吧?“他对我笑了,好尴尬的笑。

继续往上爬,可是又再摔跤。”你还好吧?为什么一直跌倒?有受伤吗?“哈哈哈,他直对我傻笑。妈妈知道你一定很痛,那是铁制的扶梯啊! 为什么不开动呢?是为了省电吗?心里真的好恨商场管理处。。。我的心也跟着他的每一跌,沉了下去。好痛好痛,我真正明白什么是打在儿身,痛在我心,我好怕好怕,我根本没有办法帮他(因为我用楼梯,他用没开动的扶梯),只能睁着眼看着他跌了一次又一次。那种爱莫能助的感受,我真的快疯掉了!

到达了百力果,马上查看Johnson的伤势 - 擦破了右膝盖,左膝盖也红了,手指也擦伤了。妈妈好心痛,一定很痛很痛,可是妈妈知道你好勇敢,一直说不痛不痛,没事没事。你真的长大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