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Thursday, February 22, 2007

沉默是金

“沉默是金”- 我倒不觉得。我觉得沉默是很恐怖的,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,想做什么?

我承认有的时候,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能猜到你们想要什么,可是那只是有时候而已嘛! 我可不是神仙! 对,我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们,那又怎样?我就应该这样猜下去吗?每天生活在猜心事游戏中吗?你们快乐吗?身为游戏主持,你们有满足感吗?看到参赛者不停的猜测,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般,你们心安吗?为何不给大家一点暗示或明示呢?难道这个游戏没有赢家?难道把答案藏在心里会更舒服吗?

告诉自己不能放弃要忍耐,连星座生肖也这么说! 天啊! 女人你到底要什么???

No comments: